/ Vijos / 讨论 / 分享 /

全新BZOJ重建计划

请访问<http://bzoj.cf/ >参与我们的重建。

bzoj创立之初,是一个优秀信息学竞赛选手很好的训练平台,我们也一直很乐于使用它。慢慢地开始加入了收费,也尚在合理的范围之内,我们理解bzoj管理员为此的付出。然而,由于垄断收费越来越高,服务却没能够相应跟上,卡评测、网站不能正常工作等情况时有发生,给无数oier,甚至给花了高价购买权限号的用户造成了很多不便。另外,bzoj的很多数据是互联网上公开的、可以免费获得的资料,我们却不得不为此付出不小的成本。

为了解决上面的问题,我们决定建立这个new_BZOJ。所有用户均可以免费使用new_BZOJ的所有题目。 我们使用了最新版的HUSTOJ,修正了BZOJ还在使用的旧版本的HUSTOJ已知漏洞,另外new_BZOJ在选手提交的程序不是0分或者AC时,会给出分点得分。

我们已经将自己收藏的测试数据上传,但这还远远不够。如果希望真的全部重建好bzoj,我们需要您的协助。

版权声明

new_BZOJ的所有资源,均是以无版权争议的方式获取的。即,所有测试数据,都是在网络上可以公开下载到的地方收集,或者是自制民间数据贡献,而不是从其他任何OJ利用非法方式获取的。希望大家在贡献的时候也遵循这一点原则,避免版权争议。

如何贡献

如果您愿意贡献,请发email到newbzoj@outlook.com,我们会进行上传。

数据提供者可以自愿选择留名。

请尊重版权,不要上传带有版权争议的题目数据。(当然如果您自造数据,则不受此限制)

我们现阶段暂时不接受新的题目,目前只是先补全现有的题目。
为什么直接不公开我们已经收藏数据?

我们考虑到,如果我们仅仅是公开这些数据,那么只会招来伸手党,无法达到共建new_BZOJ的效果。

new_BZOJ以后怎么办- 我们也不确定未来会怎么样,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,但是我们决定开始做,那就先做下去,以后的事情再说。- 如果您有比较好的点子,欢迎到讨论区讨论,一起出谋划策,共同决定new_BZOJ的未来

13 条评论

  •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