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 Vijos / 讨论 / Vijos /

Vijos 新人征集启事 | 一起开启你的新 Vijos 时代

从2005年开始,Vijos 已经13岁了。

这些年来,IT 新技术层出不穷,OI 考点也在不断变化。而 Vijos 也经历了从 Vijos 1.0 到 Vj4 的数次迭代,主域题目数量也由原来的数百题拓展到千余题。

Vijos 的核心开发与管理人员也经过了数次变更。从 Vivian Snow 到 Conan 再到 Mrw,Vijos 承载着一代代 OIer 的梦想,一路走到了今天。

而今,这代 Vijos 人也长大了。有的 Vijos 核心开发者已经进入 Google、PingCap 等知名IT企业工作了数年,而目前最年轻的 Vijos 核心开发者也即将结束大学本科的学习。

也许我们技术更进了一步,但是距离 OIer 的世界又远了一步,时间也不如年轻的你更加充裕。我们意识到,Vijos 目前亟待新鲜的血液。

现在,我们诚邀各位年轻的 OIer 与 Developer 加入 Vijos 的大家庭。

你可以是 OI dalao,能扛起题库建设的大旗;你也可以是开发达人,为 Vijos 的迭代添砖加瓦。

在这里,你也许没有多少物质回报,但你可以收获:

  • 来自 Vijos 核心开发者的技术指导
  • 贴近工业界的开源实战
  • 友情内推知名IT企业

Vijos 诚心邀请各位的加入。有意者请发送简历到 dev@vijos.org ,本帖持续有效。


Vijos your dreams!

33 条评论

  • 1